ETtoday寵物雲

拜託咬我!9周大超萌小警犬亮相迷死人

▲超萌警犬照。(圖/翻攝自Massachusetts Vest-A-Dog臉書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警犬一直都給人一種威風、不可侵犯的形象,但是負責提供美國警犬裝備的組織Massachusetts Vest-a-Dog日前張貼的小警犬照片則大大打破這個刻板印象,一隻名為Tuco僅9周大的德國狼犬,小小的身體甚至還撐不起制服背帶,超萌的樣子短短2天按讚人數破萬。

根據《波士頓雜誌》報導,Tuco目前還不算警犬,頂多算是預備生,小傢伙還不需接受任何訓練,這張照片只是負責照顧牠的訓練師蓋西(Caisey)一時好玩幫牠拍下的,上傳至臉書後引起廣大迴響,甚至可以說是有史以來最大迴響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蓋西表示,一般而言,犬隻要滿18個月才會正式值勤,在那之前必須接受各式各樣的訓練,通常這些訓練要滿3個月後才會陸續展開,這中間需要仔細觀察狗狗的個性與穩定度,以確認是否適合成為警犬,目前波士頓警局共有26隻警犬服役中,每一隻都是警察最親密的夥伴。

或許網友對訓練警犬枯燥的過程不甚感興趣,這個現象可以從Massachusetts Vest-a-Dog臉書所張貼的其他成犬訓練照看出來,不過小Tuco穿制服賣萌的傻樣就大大擄獲網友的心,還有人大呼「警犬都這麼可愛的話,我願意被咬一口」。

▼現實中真正服役的警犬照,可以從按讚數看出網友並不青睞,當然更不會有人想被咬一口。(圖/翻攝自Massachusetts Vest-A-Dog臉書

關鍵字: 警犬訓練犬工作犬汪星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