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濤、李豔秋甜蜜情牽28年 浪漫訊息大公開!

▲李豔秋爆料,李濤到現在還會說很想她。(圖/中視)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李濤、李豔秋夫妻檔結縭20多年,外表嚴謹的兩人,私下感情依舊甜蜜。李豔秋爆料,老公個性浪漫,到現在還會傳訊息說:「我很想念妳。」早上起床看她還沒醒,還會細心地躡手躡腳走路,都讓她感覺窩心。李濤自豪說:「這些細節都是天使的用心!」李豔秋聽了忍不住吐槽:「這就有點太噁心了。」

新聞圈神雕俠侶李濤、李豔秋去年一同從新聞圈引退,外傳2人被逼退,李濤30日上中視《改變的起點》接受哈遠怡訪問時解釋,攝影棚的視野有限,李艷秋則認為現在媒體已經失去公信力,該是用另外的方式來替社會創造價值,最後2人達成共識,決定一同引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李艷秋說,之前老公把時間奉獻給工作,本以為接下來會有更多時間留在家裡,沒想到李濤反而到偏鄉投身公益,不在家的時間更多,她笑說:「現在家裡唯一多的是農產品!」

▲李豔秋、李濤上中視《改變的起點》。(圖/中視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