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年曆有點色 百褶裙月曆一年後「看光光」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噗噗噗~我想要!!!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文創商品千奇百怪,有點色又不會太色的小文具大受歡迎,近來有設計師推出「百褶裙月曆」,一個月撕一片,一年後才能「見真章!」乖乖撕月曆的獎勵則是白色小褲褲照片一張,上面還寫著2016,創意度滿點網友大讚「齁~希望日子過快一點」。

這是日本設計師加藤(Kaori Kato)推出的新商品,主打「掀裙子的小確幸」,像是學生時代調皮的男孩子都愛偷掀女生裙子,因此這款月曆就採用最能代表學生的百褶裙為主,使用者每個月都能「掀一次裙子」,直到年底就可窺見裙底風光。

▼日本設計師推出創意的「色色年曆」一年後就可以窺見裙底風光。(圖/翻攝自kaorikato網)

延續同一個概念,設計師另外也推出了「百褶裙便利貼」,用法跟普通便利貼相反,使用者要把留言寫在裙子上然後反折下來,變成正常穿裙子的樣子,想看留言就要掀裙子才能看見,不管內容多正經都會莫名害羞。這樣有趣又無傷大雅的創意商品大受歡迎,網友大呼「每天都想掀阿,怎麼辦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