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Q/運動美女特輯!3大話題正妹馬甲線性感PK

圖、文/GQ

男人對女人的口味不一,有些人喜歡骨瘦如柴的紙片正妹,有些則特愛稍有份量的肉感美女,而近年則冒出一票狂練「馬甲線」的辣妹,也是把男人辣得愛不釋手,就像男人有人魚線,擁有緊實馬甲線的女人似乎也特別散發一種健康美,尤其是小露蠻腰的時候更增添性感味!現在福利來了,我們找出台日韓最近3位話題度的馬甲線正妹,看看哪一個是你的菜?

1. 林可彤
身為模特兒的林可彤,本來就擁有姣好身材,而熱愛運動的她更是努力塑造完美體態,平時常常在個人臉書上po出健身照,無論是短版運動內衣還是撩起衣服秀蠻腰,「11字腹肌」可是相當搶鏡,即使是素顏也無所謂,蜜糖色身材讓她成為男人們心中的夢幻運動女神。

2. 真鍋薰
以性感寫真出名的日本女星真鍋薰,原先是屬於肉感系美女,但她日前在臉書上po出健身照,完全變身成擁有緊實線條的健美正妹,據說她為了瘦身,進行了一連串的地獄式訓練,狂做仰臥起坐操出性感馬甲線,豐滿上圍加上精實腹肌,可是男人夢寐以求的火辣尤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3. Krystal水晶
19歲的韓國女團f(x)成員水晶Krystal,平常就熱愛健身勤上健身房,完美的體脂比例還得到健身教練的認可,獲選為「最能激勵人減肥的女星」,而她的性感馬甲線和腹肌相當出名,甚至被網友取名為是擁有「名品腹肌」的女藝人,少女氣息濃厚、看起來又很纖細的她卻藏著完美身材,你說哪個男人能不愛?

(圖片來源:林可彤粉絲團和Krystal粉絲團)


延伸閱讀:
>>看更多話題馬甲線正妹
>>下一個泫雅?韓國性感女團員性感特輯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