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陪寫功課邊喝紅酒 女兒1句話看穿內心想法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藝人小S(徐熙娣)幽默的主持風格,深受許多觀眾喜愛,人氣也隨之高漲,然而私底下她其實是個顧家的家庭主婦,常會在網路上與網友分享家中趣事。她29日工作結束後,回家陪女兒寫功課,順便倒一杯紅酒喝,豈料女兒回她:「妳還挺享受的嘛!」讓她驚嘆「媽媽的行徑完全被看穿」。

▼小S陪女兒寫功課邊喝酒,愛女超逗趣回應。(圖/翻攝小S微博)

照片中,小S身穿灰白相間的居家服,坐在椅子上陪愛女寫功課,臉上幾乎沒化妝,而女兒坐在一旁似乎對她小酌的行為習以為常,有網友開玩笑留言「 女兒的OS『我也要來一杯Long Beach!』」但也有人注意到素顏的她一樣很美麗,直喊「根本姊妹來著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小S連發兩條相同的文章,讓網友虧她喝茫了。(圖/翻攝小S微博)

不過,小S 29日在微博發文後,30日又發了1條照片一樣、內容幾乎相同的文章,讓網友問「是不是又喝茫了,才會連發相同的文章。」虧她是因為無法擺平女兒的功課,才會忍不住小酌一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