瑜珈女老師遭割五官 整形至少4次大手術耗時逾2年

▲ 疑女友變心,79歲翁割她五官報復。

地方中心/彰化報導

被割下五官的祝姓女子是單親媽媽,曾經當過國小課輔老師,之後開課教人瑜珈,儘管已經47歲,身材與臉蛋都保養得相當好,平常交友圈單純,沒想到和79歲黃姓老翁交往卻被毀容;祝女已經表達能恢復過去容貌;醫師評估整形手術難度相當高,至少須歷經4次大手術,耗時2年以上,對生理和心理都是一大折磨。

燦爛的笑容,酒窩藏不住,咖啡色的捲髮襯托出女人味,還帶有點知性美,面對鏡頭總是相當有自信,擔任瑜珈老師的祝姓女子臉書放上瑜珈照,分享維持體態的祕訣,如今卻遭到黃姓老翁狠心割下五官毀容。

祝姓女子的哥哥到醫院,看到妹妹面目全非好心疼,祝女的哥哥表示,「到現在為止,我都不敢去問我妹妹當初的情形是怎麼樣,因為這會造成她心理非常大的恐慌。」

47歲的祝姓女子是單親媽媽,獨力撫養24歲的兒子長大,她是家中的經濟支柱,還背負房貸壓力,7年前從國小安親班的課輔老師轉任瑜珈老師,平常生活單純,除了工作就是家庭,晚上教瑜珈,就連鄰長也曾經是她的學生,聽見老翁惡劣的行徑,除了憤怒更多的是不捨,鄰長表示,「這是大家心甘情願的,如果個性不合分手就好,為什麼要用成這樣,看她以後不知道要怎麼生活?」

▼79歲黃姓老翁已被收押。(圖/翻攝自祝姓女子臉書)

未來祝姓女子如果想重建容貌,至少須歷經4次大手術,耗時2年以上,而且難度及花費都相當高,醫師說,祝姓女子現在眼睛還無法睜開,但她也向醫生表達希望能恢復過去容貌的強烈意願。

整形外科醫師施博淳表示,「她的困難度就是在於說,她同時損失了臉部很多的器官,會導致我們軟組織,身體其他軟組織的供應會有些不足。」

由於祝姓女子的五官明顯被削掉,甚至有部分神經受到傷害,再加上老翁曾對她潑灑化學藥劑,也影響到傷口的痊癒,目前她的兒子陪伴在病床邊安撫情緒,最快得等到兩周後才能開始重建,但祝姓女子心理的傷口,卻已經烙下難以抹去的疤痕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