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美秀穿婚紗!找到小15歲真愛 和安心亞都美翻了

記者張婷臻/台北報導

林美秀當過好多大明星的媽媽,但她在台視、八大《妹妹》裡成了等愛的小女人「美姐」,和過去的角色很不一樣,31日晚間10點播出的完結篇裡,林美秀找到一直守候自己的「弟弟戀人」,要跟女主角安心亞一樣,穿上婚紗嫁人啦!

《妹妹》編劇徐譽庭和林美秀是多年好友,這次特地安排「美姐」在全劇最後終於發現了一直暗戀她,小她15歲的好男人,這場婚紗戲也是林美秀的殺青戲,拍攝時徐譽庭特地趕到現場緊緊摟住林美秀,在她耳邊說:「這場戲是我的祝福!」林美秀當場感動落淚的說:「我知道,但是小15歲好像太誇張了!」最後兩人經過「協商」,讓這位暗戀者變成小10歲。

▲▼安心亞(上圖)和林美秀在《妹妹》最終回披婚紗。(圖/親愛的工作室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有趣的是,《妹妹》殺青不久,林美秀就交了小14歲的男朋友,也大方承認「我很幸福」,讓劇組在祝福林美秀的同時,也驚呼編劇徐譽庭是神預言,而這些劇情設定都可以在將出版的《妹妹》劇本書中看到。

安心亞和藍正龍最終回到底會不會開心結婚,讓許多觀眾都好揪心,深怕兩人的愛情又會遇到什麼困難,而「袁方(安哲 飾)還在嗎?」,也是許多粉絲關心的話題,製作人潘瑋翎透露,安哲將在最終回裡,化身為安心亞的李大仁。

▲▼《妹妹》本週播出精彩最終回。(圖/親愛的工作室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