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黃景泰再延押2個月!確定無法親自投入基隆市長選戰

▲基隆法院30日裁定黃景泰再延押2個月,間接宣告他無法親自投入選戰。(圖/本報資料照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基隆市長無黨籍參選人黃景泰,確定無法親自投入基隆市長選戰!黃景泰因涉入議會採購多項弊案,遭檢方聲押、院方裁定收押禁見,由於羈押期即將屆滿,基隆地檢署向法院提出延押,並在30日早上9時30分開延押庭,歷經2小個時攻防後,法院認為黃景泰羈押理由仍存在,裁定延押黃景泰獲准

法院認為,黃景泰確實有將基隆市議會公款挪為私用之嫌,且有多名證人及相關書證指證,相關共犯也陸續出現,羈押原因不變,裁定聲押獲准。黃景泰胞弟黃景南得知結果後表示,哥哥要他們別擔心,也拜託家人要延續他在基層的服務,打贏選戰。

對此,國民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謝立功低調表示,不便評論已進入司法程序的案件,民進黨基隆市長候選人林右昌則強調「一切尊重司法」,親民黨參選人吳武明則親自到場,表明「希望黃景泰能交保,一起參與辯論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