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院裁准「支付命令」 魏應充應賠江守山10億元

江醫師檢驗658項,反諷頂新無良產油。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「江醫師追求零污染舖子」豬肉鬆因代工廠使用正義油品而中招,創辦人江守山要求頂新賠償10億元,台北地方法院30日裁准「支付命令」,頂新前董事長魏應充應賠江守山10億元。

「江醫師追求零污染舖子」的產品「香醇豬肉酥」、「海苔芝麻豬肉酥」,其代工廠彰化榛紀食品公司使用正義問題油品,波及6000多名消費者。事後,江守山出面鞠躬道歉及下架產品,並受理退費。

江守山27日中午到台北地方法院開記者會,要求正義、頂新集團魏家4兄弟連帶賠償10億元,並向法院遞狀聲請支付命令。

江守山表示,遭逢黑心油事件是嚴重打擊,希望魏家4兄弟能展現認錯負責的態度,對支付命令不要提出異議。刑事部分,江守山表示,因舉證不易,目前律師仍在研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