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21U世界盃/中華隊熱身勝合庫 郭李:選球攻擊要提升

▲21U世界盃陳明軒主投5局被敲2支安打,包含1發全壘打。(圖/中華棒協提供)

記者古依晴/桃園報導

21U世界盃中華隊30日與合庫金控進行熱身賽,先發投手陳明軒主投5局只被擊出2支安打,包含3局被轟出1發全壘打,失1分,中華隊終場就以5比1擊敗合庫;打者部分李宗賢和陳傑憲都有2支安打表現,提供球隊火力支援。總教練郭李建夫說,合庫投手黃健隆經驗和控球都很不錯,但中華隊殘壘有過多的狀況,選球攻擊也還有進步空間。

陳明軒主投5局只被擊出2支安打,郭李建夫認為他的狀況不錯,但第3局被轟出1支全壘打,郭李建夫說,他有叮嚀投手,第一個人、第一個球要注意,陳明軒就是太輕忽,才會挨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21U世界盃陳傑憲2安打。(圖/中華棒協提供)

攻擊部分郭李建夫認為,中華隊殘壘有過多情形,羅國麟和林志賢在選球上過於保守,有些好球卻沒有出棒,攻擊企圖心應該要再提升。

至於敲出2支安打的陳傑憲,郭李建夫說,他從第一階段集訓到現在打擊很正常,而且在場上也會帶其他球員或是提點比賽內容,而且「內外兼修」,還能守游擊或二壘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