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政部性醜聞 被害人丈夫慟嗆色主管:我跟你同歸於盡

▲內政部中部辦公室劉姓官員對女同事伸鹹豬手。(達志示意圖/非本文當事人)

社會中心/台中報導

內政部中部辦公室劉姓官員涉嫌於上班時間4度猥褻女同事,在走廊上就用手指戳胸部滑股溝,遭到提告並起訴。不過,被害人陳姓丈夫因氣憤難平,曾寫字條「你再騷擾我太太,我跟你同歸於盡」給劉男,30日亦被台中地檢署依恐嚇罪起訴。

檢方調查,52歲的劉男2011年時任內政部某司主管,該年6月9日在辦公大樓2樓走廊就對44歲女同事出手猥褻,同日下午她下班開車要走,他還衝出來說要一起搭車,將整隻手伸進車窗把門打開,成功入侵

劉男到案後否認犯行,辯稱與原告多年同事,情誼深厚,彼此暱稱「老公」、「老婆」,並出具一封電子情書,上面說「不知妳為何有哭泣的時候?當我真正愛上妳,在很多時候都會想起妳,想妳這個時間會做什麼事,由於太過於想念,又不敢打電話給妳,我對妳的態度始終如一」。

不過女同事回覆劉的郵件明確警告,「我們可以聊天,在工作上互相提供意見,但不要有身體上的接觸。」「禁止動手,我要反擊了。」檢方以此為證,依性騷擾將劉男起訴,案件目前仍在審理中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