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英國公園出現「巴風特羊」 見人就想「衝撞」

▲光看外型,Manx Loaghtan真的很嚇人。(圖/翻攝自Manx Loaghtan臉書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的哈頓冒險世界公園(Hatton Adventure World)最近來了一群不速之客,外表看起來像是山羊,但卻有著惡魔般的羊角,遠看很像網路遊戲《天堂》中的大魔王巴風特。最恐怖的是,自從這群神祕的巴風特羊出現後,這個公園就怪事頻傳,對此園方表示,「考慮請人來驅魔」。

▼網路遊戲《天堂》中的大魔王巴風特。(圖/翻攝自遊戲基地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事實上,根據維基百科,這種巴風特羊其實是一種叫做「Manx Loaghtan」的山羊品種,原產於曼島(Isle of Man),和其他羊種最大不同的地方就是那奇特的「犄角」。另外,這種羊攻擊性強、防衛心重,所以一直被人們視為「惡魔的象徵」。

至於到底發生那些怪事呢?根據《都市報》報導,自從巴風特羊出現後,園區內的涼開水會突然沸騰,飼料袋會突然爆開,另外,最恐怖的是這些怪羊看到遊客就想要「衝撞」,因此事發之後,來到公園的觀光客大減,生意大受影響。對此園方表示,「未來情況再不好轉,考慮請人來驅魔。」

關鍵字: 巴風特羊Hatton Adventure WorldIsle of ManManx Loaghtan天堂惡魔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