修杰楷終於說了!公開PO文甜讚賈靜雯:人美心更美

記者林佑珊/綜合報導

藝人修杰楷10月頻頻被拍到和大9歲的賈靜雯和女兒「梧桐妹」出遊,讓這段地下姐弟戀曝光,兩人認愛後互動依舊十分低調。沒想到,向來出了名悶騷的他,30日竟直接轉發女友的近況貼文,還在留言中直接甜讚「人美心更美」,隔空示愛閃瞎眾人。

修杰楷30日轉發了女友賈靜雯受邀參加公視節目《誰來晚餐》錄影,前往一名虎爸家分享教養小孩心得的PO文。值得一提的是,他過去面對戀情的態度超低調,這次竟一反常態,直接在轉貼留言中寫下對女友人善心美的稱讚,連粉絲都有些不習慣,還有人趁機笑虧「想不到原來你也是會曬恩愛的人!」甚至有網友已經開始期待能看到兩人修成正果,直接透過留言鼓吹「愛就趕快結(婚)了吧!」

▲▼修杰楷直接轉貼女友賈靜雯的PO文,並在留言中大方傳愛,稱讚女友人美心也美。(圖/取自修杰楷、賈靜雯臉書和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事實上,修杰楷和賈靜雯偷偷熱戀了好一陣子才被抓包,當時兩人正帶著梧桐妹一起到河濱公園踏青,他不僅替小孩背包包,還在跟著女友寶貝後頭時,伸手一把勾住女方的脖子攬進自己懷裡,親暱舉動全被拍下後,雙方才認愛。而且,有爆料指出,他私下根本就是佯裝乖乖牌的肉食男,追求心儀對象時很積極主動,加上個性體貼、思想成熟又顧家愛小孩,才成功擄獲夢中情人芳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