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Chat 6.0 版本新增「微影片」、「自製貼圖」功能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搭上萬聖節話題,WeChat 今天(10/30)發佈全新 6.0 版本開放 iOS 及 Android 下載,記者實際體驗全新微影片(Sight)、自製動態貼圖分享功能,使用上相當方便,而且有趣。

WeChat 已經於 10 月 29 日開放全新 6.0 版本下載,當中新增全新「微影片」功能,只要把 WeChat 主頁往下拉,在對話框當中按下「+」號,或是朋友圈的右上角按下「相機」圖示,就可以檢視「微影片」的畫面,立即長按影片圖示,就可以開始錄影,放開影片圖馬上就可以傳送影片,最多可以錄製 6 秒,錄完之後,就可以從聯絡人、聊天室清單當中,選擇發佈對象,或是直接發佈在朋友圈,分享即時影片。

另外一個有趣的功能是「自製動態貼圖」,只要點進 MojiMe(需要另外下載),接著透過手機鏡頭拍攝,就可以快速製作個人貼圖,而且有 Single Moji(單人頭像)跟 Buddy Noji(雙人動態貼圖)兩種模式,而且還有多種預設圖像框可以套用,套用完成之後,可以選擇傳送給好友,或是進一步玩打地鼠遊戲,也可以存下來,日後在對話當中,當一般貼圖使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