睽違9年再合體! 裘莉漂金髮和小布演怨偶造型首曝光

記者吳逸萱/綜合報導

影星安潔莉娜裘莉(Angelina Jolie)8月和布萊德彼特(Brad Pitt)結婚後,就全心投入自導自演的新片《海邊情事》(By The Sea,暫譯),不但將場景遠拉到馬爾他歌佐島取景,還拉來老公一起飆戲,引起外界高度好奇。而她和老公片中造型日前也首度曝光,只見她頂著一頭復古金髮,十分引人注意。

▼布萊德彼特與安潔莉娜裘莉合體拍片,引發影迷高度期待。(圖/達志影像)

安潔莉娜裘莉和老公布萊德彼特為了拍攝新片,曾傳出砸下600萬請當地居民離開清場,想保有一個不受干擾的工作環境,想不到戲中造型日前仍被狗仔拍下。只見曝光的照片中,她戴著一頂金褐色的波浪假髮,穿著白色復古長洋裝,脖子上圍著黃色絲巾,整個人顯得氣質出眾。而和她對戲的老公穿著白色短袖襯衫,戴著同色系圓帽,表情顯得有些凝重,據悉,兩人將飾演一對怨偶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安潔莉娜裘莉和布萊德彼特拍新片,劇中復古造型首度曝光。(圖/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)

《海》片主要描述在1970年代中期,安潔莉娜裘莉飾演的妻子凡妮莎,和布萊德彼特飾演的老公羅蘭,兩人在戰後歷經情感創傷,婚姻也瀕臨破滅,雖然一同前往法國海邊度假,夫妻間仍面對許多難題,最後在和當地居民的互動幫助下,最終挽救了兩人的關係。

▼安潔莉娜裘莉9年前和布萊德彼特合作《史密斯任務》,兩人假戲真做擦出愛火。(圖/達志影像)

值得一提的是,安潔莉娜裘莉9年前演出《史密斯任務》,和共同主演的的布萊德彼特假戲真做陷入熱戀,導致男方和當時的妻子珍妮佛安妮斯頓(Jennifer Aniston)離婚。事隔多年後,兩人終於要合體拍片,也讓外界都期待這對新婚夫妻會再度擦出精彩火花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●●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~快下載《娛樂星光雲App》
ios:http://goo.gl/bcDCJu    
Android:http: //goo.gl/Wqe9Xh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