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門町掃街受群眾歡迎 馬英九:繼續舉辦類似活動

▲建研會成立國民黨後援大會,馬英九見台下反應冷淡,要求再喊一次「加油」。(圖/記者賴映秀攝)

記者賴映秀/台北報導

工商建設研究會30日成立國民黨九合一輔選後援會,國民黨主席馬英九致詞時指出,這次選戰台北市、台中市選情緊繃,但國民黨不畏懼,要動員所有力量,像是29日陪同國民黨台北市候選人連勝文掃街西門町,相關活動會持續進行。

馬英九坦言,九合一大選是台灣史上規模最大、類別最多的選舉,大家都有輸不得的壓力,因此需要全力以赴、贏得勝利,「這是硬戰,但這場艱苦的戰爭一定會打好」,台北市及台北市的選情緊繃,但不會畏懼,要動員所有力量來面對。

馬英九並說,29日晚間到萬華為連勝文加油打氣,西門町年輕群眾對連勝文反應非常熱烈,「我們會繼續舉辦類似活動,讓大家了解,國民黨在中央或地方執政,都是對台灣正面的發展」。

建研會理事長、國民黨全國聯合輔選後援會總會長廖萬隆(上圖/記者賴映秀攝)表示,號召雲林同鄉會、台商後援會等團體,就是要讓人民跟企業界曉得「唯有國民黨才有希望,能讓大家放心」,國民黨才能促進經濟繁榮、兩岸和平與開拓國際市場。廖萬隆也心疼表示,看到馬總統把所有心力付出到國家、為台灣貢獻,一天當兩天在用,相當辛苦,呼籲台下幹部努力催票,讓國民黨在九合一贏得勝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