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親戚不計較》萌童星長大了!洪亞菲視訊4小月入10萬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曾在知名長壽劇《親戚不計較》中飾演李鑼女兒的小童星洪亞菲(洪瑋婷),如今已是23歲亭亭玉立的美少女。去年不但在即將上映的年度大片《太平輪》當中擔任長澤雅美的替身,最近並成為大陸知名網易BoBo直播平台主持人,擁有超過1萬名粉絲,年收入破百萬元。

▲親戚不計較小童星洪亞菲(洪瑋婷)。(圖/時報週刊)

洪亞菲從小生長在單親家庭,1歲半時父母離婚,由媽媽獨自撫養。當初因鄰居介紹當臨演,意外地開啟了她的童星生涯,也改善家庭生活。洪亞菲在《親戚不計較》中飾演李王羅女兒迎弟(岳虹飾)的童年時期,一連演出126集,整個小學時代都在拍戲中度過。直到她升國一時,母親考慮她的發育與學業毅然決定停止演戲讓她專心求學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直到去年大學畢業後,對演藝工作懷有熱情的洪亞菲,積極找尋機會,在因緣際會下在電影中擔任長澤雅美的替身。洪亞菲最近成為網易BoBo主持人,播出2個月,粉絲已從200人到現在近萬人,她每天花4個小時在電腦前用視訊與粉絲互動,每月收入就有10萬元。

她說:「成為主持人後才發現兩岸文化差異真的很大,有網友還以為台灣人都是講廣東話,覺得我普通話講這麼好,很奇怪,甚至覺得為什麼我們可以上大陸的網站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