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車對撞 兩騎士「空中飛抱」一同撞轎車玻璃

▲兩車相撞的瞬間畫面。(圖/行車紀錄器畫面翻拍)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行經路口,機車騎士切記要「停看聽」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!最近一段行車紀錄器片段在網路上瘋傳,影片中兩名騎士經過路口時,一台車要直行,另一台要左轉,但是轉角處被白色轎車擋住,產生視覺死角,於是兩台機車就這樣「碰」一聲,大力的撞在一起。

這則影片是由網友賴奕志上傳,從內容中推測,這名上傳影片的網友很有可能是目擊到這一切發生的轎車車主。回到主題,兩車相撞後,兩名機車騎士空中飛抱在一起,並一同撞上前方轎車,那力量之大,連轎車的擋風玻璃都差點被震碎。

這則30秒的行車紀錄器影片,兩車於第11秒時相撞,之後兩旁民眾開始前來圍觀、詢問,不過直到影片結束,都沒看到事故當事人站起身來,推測可能受傷情形相當嚴重。另外,事發之後有網友分析,此次車禍應該是發生在嘉義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