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01/《Google Fit》一整天運動量詳盡記錄!

圖、文/APP01

Google前幾天發布了最新的運動專用App,有許多人說跟許多APP的使用方式很像,但不得不說運動型App都是走這風格,只看你覺得怎麼樣最適合自己啦?Google這次還提倡跨平台的服務,只要在網頁上登入自己的帳號,就可以隨時跟手機更新運動資訊,非常方便。

Google Fit網站

下載後初次啟動時,只要登入Google帳號並開啟體感偵測跟定位記錄就能開始使用,在設定中可以填入自己的身高體重以便追蹤。畫面中的大圓圈代表你每一日的「運動目標」,達成多少他會顯示目前的百分比以及運動的時數,甚至你走路的步數也會顯示。

而除了自動紀錄行走步數外,他還會自動追蹤跑步以及單車運動,如果手機不在身上,還可以自己將活動的時間以及內容加入列表,讓你完全紀錄自己的活動、管理健康。接著Google Fit還會產生詳細圖表,就使用者每天運動量來做比較,一目了然。有使用Android手機的朋友們不妨去下載使用看看?

Android點我下載

同場加映

跑跑跑! Nike 幫你估路程計算卡路里

Nike將和蘋果合作穿戴式裝置 會叫做Nike Watch嗎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小生: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

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

Whereis足跡/由布院?湯布院?

阿榮/按鍵精靈 - 電腦自動化

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墾丁陰陽交界處藏「五行八卦陣」

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