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M藝人健康出問題! Super Junior神童缺席東京巡演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知名經紀公司SM娛樂打造數個紅遍樂壇的團體,包含少女時代、Super Junior、東方神起、F(x)等天團,然而該公司的藝人卻常被爆出健康狀況不好,令人堪憂。旗下團體Super Junior(SJ)成員神童近日傳出重感冒,無法出席於29、30日在東京舉行的世界巡迴演唱會,讓粉絲擔心不已。

▼Super Junior神童因重感冒,無法出席世界巡迴演唱會東京站。(圖/翻攝自News1)

對於神童缺席演場會一事,SM娛樂發出聲明表示:「向期待已久的紛絲獻上最深歉意,希望大家未來還能繼續支持Super Junior。」然而該公司並沒有具體說明神童的身體狀況等訊息。此外,旗下藝人F(x) 成員Krystal日前參加SM Town世界巡演上海站時,在表演結束後突然昏倒在階梯上,讓粉絲對藝人的健康管理狀況抱持質疑的態度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Super Junior神童病倒一事,粉絲對SM娛樂正反面評價不一。(圖/翻攝自韓星網粉絲專頁)

事實上,SM娛樂繼EXO吳亦凡(Kris)、鹿晗以健康狀況不好為理由,向公司提出解約訴訟後,被粉絲質疑「虐待」藝人。然而有網友力挺表示,人不論男女老少都會生病,不能將所有的錯都怪在經紀公司頭上,但也有人不認同地說:「別的公司就不常發生類似狀況。」直批SM根本是賣身契約公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