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界大賽/巨人八家將 5年3度世界大賽冠軍成員

記者王翔/綜合報導

巨人隊總共有8名球員共同參與和完成5年內3次世界大賽,除了MVP邦格納(Affeldt, Bumgarner),還有前兩屆冠軍的王牌投手林瑟康(Tim Lincecum),肯恩(Matt Cain,),加上功夫熊貓桑多瓦,還有看板明星波西(Buster Posey)和3名牛棚投手卡斯拉(Santiago Casilla),羅莫(Sergio Romo)和洛培茲(Javier Lopez),另外總教練波奇(Bruce Bochy)也是當然成員。

▲桑多瓦在3次世界大賽奪冠都非常火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巨人隊在2010、2012和2014三年奪下世界大賽冠軍,在開季前是從未被看好前五名的球隊,尤其是今年的例行賽戰績只有88勝,必須從外卡資格賽打起,前兩年奪世界大賽冠軍,至少單季都有90勝以上,並且獲得國聯西區冠軍,但今年比起前兩屆更艱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今年的巨人隊球員薪資總額達到1億5400萬美元,在今年大聯盟30隊的團隊薪資排行在第7位,其實屬於大市場球隊;至於皇家今年團隊薪資總額9200萬美元,排名30隊第19位,仍屬於中小型市場,巨人還是維持住大市場球隊顏面。

巨人隊最近三年世界大賽奪冠,2010年以4勝1敗擊敗當時被看好的美聯冠軍遊騎兵,2012年更以4連勝清盤,當時同樣也被看好的美聯冠軍老虎隊,只有今年和皇家隊相比,因有最近兩次偶數年封王,以及世界大賽的經驗,使得巨人看好度比皇家略高些。

巨人這三年奪冠,都不是以強攻和華麗球風取勝,但它有完整的先發投手輪值,加上穩定的牛棚和守備,把握住攻防最基本原則,從沒有大起大落,根本就是為季後賽贏球的球隊,卻不是欣賞度高的球隊。

波西參與3次世界大賽奪冠,更奠定他的地位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