辣媽徐小可煩惱有巨乳症:我沒有要炫耀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徐小可今年8月生第二胎白花油,30日與Vicky、陳櫻文上《一袋女王》,自認生產完最大的煩惱就是有「巨乳症」。此話一出,立刻引起現場人砲轟,坐在一旁的Vicky猛白眼,大呼:「我是沒有奶,你說你太多奶!」主持人嚴立婷則激動表示,「你有看過主持人5分鐘翻了35次白眼嗎?」

▲徐小可說自己巨乳症,被眾人砲轟。(圖/記者黃子瑋攝)

徐小可過去非豐滿類型,但生完第一胎後曾漲奶到G罩杯,緊接著在盼第二胎,現在一次奶量約550C.C,幾乎是Vicky的4倍,她笑稱自己「杯子小硬要裝」,沒有要炫耀,但確實每隔3、4小時就要擠一次,很怕漲到不符合人體工學。Vicky產後1個多月,目前減重6、7公斤,距離目標體重還差5公斤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另外,《一袋女王》將從原本的11點線,轉戰10點戰場,對上老字號《康熙來了》,盼希望刺激新收視。而甫獲金鐘獎的曾國城被問到是否加薪?曾說,「沒有,現在做節目困難,我們有志一同,共體時艱。」

▲(左起)陳櫻文老公小夫、小禎、嚴立婷、曾國城、Vicky、徐小可、陳櫻文。(圖/記者黃子瑋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