妻建議「借腹生子」 廣東男動真情拒回頭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男男女女...世間情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廣東一名女子結婚8年,一直沒生孩子,心急的公婆勸丈夫另覓良妻,她急中生智,與丈夫商量「借腹生子」,沒想到丈夫假戲真做,與已婚、借腹的女子產生感情,她忍無可忍,向公安機關舉報丈夫與他人構成重婚罪。

根據《廣州日報》報導,31歲的四川籍女子阿燕在順德打工,與35歲的丈夫易某2001年舉行儀式,但到2005年才去民政局婚姻登記。兩人感情很好,可惜的是阿燕一直沒生小孩,公婆頗有微詞,更一度揚言要丈夫去另覓良妻。

2009年初,阿燕與丈夫商量「借腹生子」,而丈夫得知她的提議後蠢蠢欲動,藉著在工廠當主管,開始物色人選。易某看上了來自貴州的年輕女子阿敏,覺得她性情溫和。阿燕雖然心有不甘,但為了保住婚姻,也不敢多說。

▲阿燕想「借腹生子」解決婚姻危機,沒想到丈夫卻動了真情。上圖為懷孕示意圖。(圖/達志影像)

易某對阿敏展開追求,而阿敏剛好在鬧離婚,於是沒多久,兩人就在一起了。2010年4月,阿燕懷了一個男孩,立刻告訴丈夫,沒想到丈夫說阿敏也懷孕了。無奈之下,阿燕默認了丈夫與阿敏的關係,3人還同居了一段日子。

2010年底,阿燕、阿敏先後生下了兒子。阿燕以為她的婚姻會因為孩子出生而保住,沒想到丈夫已經移情別戀,對阿敏體貼入微,她多次與阿敏爭執,但還是無法挽回丈夫的心。

今年10月21日,忍無可忍的阿燕向公安機關舉報丈夫與他人構成重婚罪。警方介入調查,雖然阿燕在口供裡沒有提到「借腹生子」,但丈夫、公婆、鄰居等人都表示聽到類似說法。

易某、阿敏因與原配未辦理離婚手續,而兩人未婚生子構成重婚罪。目前,兩人已被刑拘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