割五官慘案/包租公月花10萬包養祝女 鄰:太離譜了

▲殘忍毀女友五官,79歲老翁收押臉茫然。

東森新聞記者陳永毅、sng小組/彰化報導

以酷刑方式割下女友五官的黃姓老翁,早年經營汽機車零件批發賺了不少錢,夫妻倆在鬧區買下一棟四樓的透天店面。去年妻子生病,他還在醫院對面租房子,方便太太看病,今年妻子過世後,他認識小32歲的祝姓女子,每月花10元萬包養,鄰居原本還以為祝女是他的女兒,直說真的很離譜。

「她是不是有交了新男朋友?她是對不起你嗎?」面對媒體追問,被帶到警局的黃姓老翁得知要被收押,一臉茫然,步下囚車時還得人攙扶,對於為什麼這麼殘忍、割下女友五官,他完全不發一語。

79歲的黃姓老翁年輕時經營機車改裝維修和零件買賣,白手起家存了不少積蓄,買下彰化市鬧區中山路和民生路的三角窗四樓透天店面,一、二樓出租,他和太太兒子住在三、四樓,夫妻感情不錯,退休後靠著每個月7、8萬租金過活。

去年黃妻摔倒住院,黃翁還在醫院對面租了間房子,方便太太看病。鄰居表示,「他太太就是爬樓梯上樓,從上面摔下來,爬樓梯跌下來,跌下來之後脊椎受損,就到對面租房子請外勞照顧,老先生會買菜,外勞會煮菜。」

今年黃妻過世後,老先生大受打擊,又和兒子因為分家產問題鬧的很不愉快,半年前他去參加瑜珈心靈課程,認識小他32歲的祝姓女子。一開始祝女開導他,後來2人開始交往,因為年紀相差很多,鄰居都以為祝女是黃翁的女兒。

「(記者:以為是他的女兒?)對啦,隔壁買冰的說是阿桑交的女朋友,就是讓他包養,一個月給她10萬元,太離譜了吧?這個女生都開車載老先生過去,晚上都去樓上睡。」

經歷喪偶之痛的黃姓老翁,以為在年老時又找到真愛,感情愈陷愈深,卻因為醋勁大發,用殘忍的手段毀掉女友容貌,也讓鄰居也大嘆真的是太恐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