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瑜珈師遭包租公割五官 鄰長不捨:以後要怎麼生活?

▲疑女友另結新歡,黃姓老翁趁熟睡割掉女友五官。(圖/翻攝自祝姓女子臉書)

東森新聞記者陳永毅/彰化報導

遭老翁狠心割下五官的祝姓女子是一名瑜珈老師,身材保養得相當好,也很喜歡打扮,她獨立撫養兒子長大,鄰居都說他人很好、很親切,平時生活單純,沒想到竟遭包租公黃姓老翁痛下毒手。祝女目前生命跡象穩定,但情緒還是很激動,未來恐怕至少要經歷4次整形手術,而且難以恢復過去的容貌。

單腳站立、雙手延伸到極限還是能保持平衡,展現優美體態,47歲的祝姓女子當瑜珈老師已經有7、8年,由於很懂得保養,歲月並沒有在她身上留下太多痕跡。

在擔任瑜珈老師之前,祝女曾擔任過國小課輔老師,與學生相處融洽,大家都相當喜歡她。一名安親班負責人受訪時說,「很融洽,她對孩子都蠻不錯的,師生相處都蠻好的。」

祝女獨自帶著兒子住在一棟老公寓,鄰居也稱讚她平時待人親切,從來沒聽說過她有男友,身邊唯一的男性就是她的兒子。鄰長說,「人很好,她人很有趣,也不跟人計較,每次遇到我們都會互相打招呼。」

她獨力撫養兒子長大,是家裡的經濟支柱,24歲的兒子才剛當完兵,還沒有穩定工作;鄰居聽到她同居男友的惡行,也感到相當不捨。鄰長表示,「這是大家心甘情願的,如果個性不合,分手就好為什麼要用成這樣?看她以後不知道要怎麼生活?

目前祝女生命跡象穩定,但情緒還是相當激動,面對未來的復健之路遙遙無期,至少得經歷四次重建手術。彰基急診部長周志中表示,「鼻子方面我們考慮用肋間的軟骨去重建,鼻瓣的部分、左右的臉的鼻瓣,整形外科是建議這麼做。」

即便手術做得再成功,也可能會留下疤痕,很難完全恢復過去的容貌,但最大的傷害恐怕是心理創傷,枕邊人帶給她的傷害,恐將成為一輩子難以抹滅的陰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