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藥頭「舒跑妹」被捕 警方:有身孕還吸毒、販毒

▲逮捕「準媽媽」毒販,員警心中肯定五味雜陳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為了下一代,希望她能不要再吸毒了!大甲分局偵查隊緝毒專案小組於29日前往緝捕台中知名毒販、有著「舒跑妹」外號的黃姓女子,並現場查扣海洛因、安非他命等毒品。黃女被捕時,警方發現對方已有身孕,雖然為肚子裡的寶寶不捨,但還是必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黃女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。

警方表示,早已鎖定販賣第一、二、三級毒品的黃女多時,並長期進行偵查監控,終於等到29日時機成熟,在大甲區育德路攔獲嫌犯所駕駛銀色自小客車,當場查獲黃女及張姓男友,並現場查扣持有海洛因35包(毛重 16.74公克)、安非他命14包(毛重19.55公克)、K他命3包(毛重8.45公克)及吸食器磅秤相關證物一批。

除了逮捕已身懷六甲仍吸食毒品並從事販賣毒品的黃女,警方循線後還另外查獲8名「藥腳」,最後將一群人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。事後,大甲分局呼籲民眾,毒品不僅危害人體健康,更是製造犯罪之元兇,如發現線索希望能立即報案,以斷絕亂源杜絕犯罪發生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