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中拉K警方上門 網拍麻豆「小隋棠」嚇哭了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神明都指示了還不聽勸......

▲求神抽中下籤,「小隋棠」果真拉K被逮。

社會中心/新北報導

新北市刑警大隊破獲一個販毒集團,發現主嫌的張姓女友在網拍界小有名氣,因為長髮披肩、身材高挑,網友稱她為「小隋棠」;落網前她才剛去廟裡抽籤,抽中下籤,廟公勸她「歹路不可行」,但她不聽,繼續跟男友一起吸毒,果然被逮。

毒販王聖煒(31歲)的女友躲在家裡拉K,拉到一半警察突然來搜索,嚇得她坐在客廳不停哭泣,這時有眼尖的員警覺得她好眼熟。

22歲的張女在網拍界小有名氣,因為很會化妝,加上皮膚白皙、身材纖細高挑,頂著一頭長髮,還網友封為「小隋棠」;除了擔任網拍麻豆,她也會在臉書上展示美美的衣服賺點外快,原本想加入演藝圈,卻在網路上認識大她9歲的王男,從此染上毒癮。

新北市刑警大隊偵二隊隊長林子翔表示,警方到王男家搜索,發現一個罐子,裡頭裝了好幾包咖啡粉,但奇怪的是罐子上還欲蓋彌彰寫了「咖啡」兩個字,直覺不單純,打開一看發現咖啡包裏頭是二級毒品,一包市價7百多元。

王男否認販毒,警方發現他的毒品來源竟然是一名懷孕6個月的張姓女子,離譜的是,張女丈夫上月才因販毒被逮勒戒,她竟不顧胎兒健康,照樣販毒、吸毒。警訊後將王男等人全部移送法辦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