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兩隻鳥都是「落翅仔」 男怒告鳥店店員詐欺

▲台北王男在和平西路某鳥店連買兩隻鸚鵡都不會飛,控告詐欺。(示意圖/翻攝自YouTube/非本文當事鸚鵡)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台北市王姓男子本月初到萬華區和平西路「鳥街」某店家購買一隻虎皮鸚鵡,帶回家卻發現牠翅膀發育不良,根本飛不起來,於是拿回店家要求退換,換得一隻牡丹鸚鵡,沒想到又是一樣不會飛的「落翅仔」,再拿回店家要換,竟得到回復「你這隻不是在我這邊買的」,憤而報警處理,讓歐姓女店員被依詐欺罪送辦。

警方調查,53歲的王男是愛鳥人士,家裡飼養各種鳥類,他買到不會飛的鸚鵡,第一次要求退換時,歐女以虎皮鸚鵡售罄為由,說服他加價350元改買一隻牡丹鸚鵡,但發現又買到「落翅仔」,於是二度上門,歐女卻指鳥的腹部很漂亮、所以牠很健康,王男被打發回家後,鳥依然不會飛,於是三度登門理論,歐女此時竟直接硬拗「你這隻是母的,不是在我這邊買的」,他在得到旁邊店家作證這是公鳥後,直接報警處理。

歐女向警方供稱,他們店門口貼著「貨物售出,概不退換」的告示,王男一再要求退換的行徑讓他們很困擾、害怕,而且王男的鸚鵡根本無法確認是否在他們店內購買;警方在訊後,仍將她依法送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