臉書狠刪溫馨「哺乳照」 新手媽媽:哪裡「太暴露」?

▲龐德生下女兒卡倫後,拍下一張溫馨的哺乳照。(圖/翻攝自網路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每個母親都會想為「寶貝」留下珍貴的一刻。英國母親龐德(Emma Bond)在10月生下女兒後,將第一次哺乳的照片放上臉書,但這樣溫馨又「正常」的畫面,卻被臉書認為「太暴露」,遭到刪除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24歲母親龐德在10月初產下女兒卡倫(Carene),但醫生告知孩子身體狀況差,可能活不過3天,讓她十分擔心。幸好,卡倫最後順利活下來,龐德在第一次哺乳時,滿心感動的拍下一張珍貴照片並放上臉書,想與親友分享這份喜悅,沒想到,臉書竟以「照片太暴露」為由,將照片刪除,還通知她已違反「裸露」相關規定。

事發後,龐德認為「這張照片只有我的朋友和家人看得到」,對臉書的處理方式十分不滿,決定將哺乳照傳到其他粉絲頁,獲得網友大力支持,還有許多人向臉書投訴,要求還原這張照片。

對此,臉書發言人表示,哺乳照沒有被禁止分享,但過去的案例中,母親們的乳頭都沒有露出,才會「建議」龐德將照片處理後再分享,而目前已解除照片的「禁令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