貞子出任務 賤娜惡搞變「33D貞子成熟時」!

「貞子出任務」之:我等著你回來!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自從恐怖片經典《七夜怪談》被拍成西洋版後,外國人也見識到貞子無屆弗遠的威力(這是「東方主義」的勝利?)。

最近,奉旨「搞鬼」的西洋萬聖節又到了(10月31日晚是萬聖節前夜),YouTube上著名惡搞頻道Prank vs Prank的主持人「賤娜」(Jeana Smith),趁著萬聖節這個時分,故意扮成「貞子」的樣子在費城街頭神出鬼沒,以測試路人的反應。

當然,許多人都被嚇壞了,但誰能責備他們呢?因為「貞子」 那一身彷彿從太平間裡穿出來的白衣、鐘樓怪人的Pose、以及那一頭堪稱洗髮精最佳代言的566長髮,的確是「 嚇」諸四海皆中的經典恐怖語言。

美中不足的是,從網路上「 淡定」看影片的網友,可能發現「賤娜」扮演的「貞子」有點不夠原味。

之一,是這個「貞子」年紀有點大,不夠「羅莉」。之二,在外國住太久,垃扱食物吃太多,身材有點豐腴( 胸部還有曲線!),反而呈現出某種喜感。之三,衣服也不對, 好像是蕾絲睡衣,太 Fancy啦!我想 ,如果來個亞洲版,效果一定好很多吧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