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睡紙箱、在洗手台喝水 身為貓奴一定懂的喵星人邏輯

 

▲好不容易組裝好屋子,喵星人卻只喜歡躲在紙箱裡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貓奴們經常覺得自家貓個性捉摸不定,總搞不太懂牠們到底在想什麼!近日網路瘋傳一段影片,帶大家一起來解讀喵星人的邏輯,像是總會在不是窩的地方發現愛貓、凌晨3點就會在家開Party等等,看完讓許多網友紛紛表示贊同,不到一個月就已經有141萬點閱數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喵星人哪兒都可以睡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影片中舉出許多喵星人奇特的習慣,像是總愛窩在紙箱或是衣服堆裡;明明有專用的小碗卻總要跑到洗手台喝水;買了一堆貓玩具,但卻比不上日常雜物來的有吸引力;有時會撒嬌要抱抱,但是過3秒鐘之後會用動作表示抗議,凌晨3點就是牠們的「派對時間」。看完影片有網友留言表示「想到自家的愛貓了」,有一位網友Cinque McCoy表示「貓咪會跟主人要人類的食物,但是要了又不一定會吃」,一針見血的留言引發網友熱烈回應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關鍵字: 喵星人邏輯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