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童話/萬聖節總是裝神弄鬼?女孩給你更可愛的示範

圖、文/生活童話

萬聖夜即將到來,雖然台灣不像國外的家庭會盛大的佈置家中,或讓小孩子們裝挨家挨戶地進行Treat or Trick的活動,不過也是相當流行舉辦變裝party或是小朋友的扮裝聚會,而主題通常也是鬼怪或與與魔法、怪物有關的人物。但國外的一名攝影師 Gina Lee,將女兒Willow換上了不同的扮裝,來拍攝Willow十月扮裝月的主題,雖然並沒有裝神弄鬼",不過也正好迎合萬聖節的變裝氣息!

扮成鹽及調味料的供應商Morton Salt的品牌人物:撐傘的黃洋裝女孩,是不是跟品牌的形象一模一樣呢?正好也符合了Morton Salt的萬聖節扮裝競賽呢

Hot Dog On A Stick 熱狗店的扮裝,在前一年就已經化身品牌人物!

化身成In-N-Out漢堡的小小店員,感覺超可愛!

經典的電影E.T.當中的腳踏車場面,變成Elliot,帶著E.T.逃跑!
除了化身成妖魔鬼怪之外,認真的變身成其他的人物,即使裝扮不嚇人,但到位的服裝和可愛的表情是不是也很有萬聖變裝的樂趣呢?

 

點此A-lifetale-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


資料來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

小生: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

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

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

團購買小米行動電源 居然爆炸!

只要出生對的地方魯蛇可變亞瑟王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