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跟「嫩男」結婚 山東37歲女謊稱28歲還辦假戶口

▲為嫁幼齒郎,今年37歲的張女士為了結婚申請假戶口。(圖/翻攝自齊魯網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日前山東寧津縣相衙鎮派出所,來了一名自稱28歲的張女士表示想辦理身份證。警員發現她與父親的名字,只有最後一個字不一樣,覺得不太對勁,調查後發現她早有戶口在保店鎮某村,今年已經37歲。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張女士為了與小11歲的嫩男交往,謊報自己年齡,因雙方論及婚嫁,才想到辦假戶口圓謊。

▲今年37歲的張女士謊報自己才28歲。(圖/翻攝自齊魯網)

據《齊魯網》報導,原來37歲的張女士10年前有一段婚姻,並育有1女,但婚後和丈夫性格不合因而離婚,女兒也歸男方撫養。後來張女士一人來到濟南打工,認識一名比自己小11歲的嫩男(註1),為了讓對方產生好感,她謊稱自己是1987年出生,只有28歲。張女士表示兩人交往後情投意合,已論及婚嫁,但是怕年齡上的差距會讓雙方父母反對,才會想到要申請一個假戶口來圓自己的謊言。

鎮派出所所長穆新彬告訴張女士,辦理假戶口是違法的行為,勸她不要再有這種念頭。張女士一臉無奈地表示「沒有戶口這婚就結不了了。」幸好警員當時有注意到張女士的異狀,才阻止一場鬧劇。但張女士離開派出所前似乎還不死心,一直問說能不能給幫忙把原來戶籍上的離異改成未婚,讓警員大嘆她真的太傻了。

註1:嫩男有兩種解釋,一是指娛樂界有些男明星們實際年齡超過30歲,但仍看起來像20出頭;一是指年齡大的女生找比自己小得多的男生作伴侶,將這種男生稱作嫩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