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依晨訂婚儀式曝光 隱藏版「紅旗袍」秀辣腿美如公主

記者林佑珊/綜合報導

林依晨終於被訂走了!她選在32歲生日當天,和交往約2年的男友林于超舉行訂婚宴,現場眾星雲集,成為當天最受矚目的新聞焦點。事後,她在文定儀式上的照片也接連曝光,身穿迷你紅旗袍露出一雙修長美腿,開心和未婚夫互換戒指,以及奉茶等照片都在網路瘋傳,嬌羞幸福的模樣,被網友狂讚美如公主。

林依晨在訂婚宴開始之前,先和親友舉行了一場正式傳統的文定儀式,她身穿一襲改良版大紅色短裙旗袍,搭配紅色高跟鞋以及包頭和紅唇妝容,大方優雅又端莊的打扮,非常亮眼。此外,照片中的她不僅全程面露嬌笑,幸福全寫在臉上,就連奉茶、和老公林于超互換金戒的照片都一起曝了光,照片很快就在網路掀起討論,還被網友封為宛如公主般的準新娘。

▲▼林依晨舉行訂婚喜宴前,先在家族親友的見證下,和林于超完成傳統的訂婚儀式,上圖為訂婚喜宴現場照。(圖/資料照/新浪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事實上,林依晨除了這件紅色旗袍外,當天出席開放記者聯訪的訂婚喜宴時,還接連換上了兩套,分別是在倫敦買到的手工訂製孔雀藍露背禮服,以及象牙白送客長禮服,同樣走優雅路線,3套服裝的花費總共約24萬元,比起一般動輒上百萬的女星結婚禮服,顯得平民許多。值得一提的是,她連喜餅都超級平民,是向喜憨兒烘焙坊訂購,一盒大約600元左右,伴手禮也是很樸實的咖啡和巧克力禮盒,整場典禮雖走樸實的平民化路線,但賓主盡歡非常成功。

有趣的是,林依晨第一次和林于超公開露面,準老公雖然顯得有些緊張,仍大方透露兩人求婚細節。據準新郎倌表示,求婚時間是兩人交往約1年多時,有一次她和男方到紐約某飯店,原本還是男友的未婚夫先和服務生先安排好送花時間,並預計先把求婚戒藏在浴缸裡,沒想到兩人一走進房間就發現計畫大出槌,婚戒竟出現在沙發上,最後對方只好順水推舟直接下跪求婚。

▲林依晨的訂婚宴走平民化路線,賓主盡歡非常成功。(圖/翻攝林依晨臉書粉絲團)

林依晨回憶起這段求婚趣事,坦言當時剛結束學校面試,還以為這些都是未婚夫林于超算準她會考出好成績,事先準備好的驚喜。直到她看見男方下跪才恍然大悟,直言被求婚當下有點慌張,想了一下子才點頭答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