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V女優以為要拍新片 被人設局性侵!跳3樓逃跑斷腿

▲俄羅斯色情片女星勞拉泰勒(Lola Taylor)。(圖/取自《紐約每日新聞》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俄羅斯22歲的色情片女星勞拉泰勒(Lola Taylor)接獲新片約,到莫斯科一處公寓裡洽談,沒想到竟是被人設局,她慘遭2名歹徒性侵、凌虐數小時後,趁機跳樓逃生,結果摔斷雙腿。

30歲的柯森克夫(Dmitry Kosenkov)和33歲的皮利潘柯(Maksim Pilipenko)先騙勞拉泰勒,他們打算要拍新的A片,並邀請她接受面試。案發當天,勞拉應邀前往他們位於莫斯科Yasenovo區的公寓,但她才剛抵達,2名惡男就對她施暴、性侵,為時數小時。

後來勞拉趁機從3樓陽台跳下,當時附近的鄰居維諾格拉多夫(Blasius Vinogradov,54歲)剛好遛狗經過。他接受當地電視台採訪時說,「這個金髮碧眼的女孩衣服被撕開、流著血躺在地上,已經沒有意識了,很明顯,她的雙腿斷了。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,但我知道這很糟糕,便立即打電話給警察叫救護車。」

之後勞拉被送往附近醫院的急診室。警方發言人說,「當我們逮捕2名男子時,他們否認罪行,直到我們發現犯罪證據。他們企圖清理血跡,但還沒有處理她被撕開的衣服。」法院裁定,這2名惡狼受審之前,先行羈押3個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