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iPhone 6是史上最美智慧型手機!」安卓前副總裁說的

▲Android前副總裁、小米現任副總裁雨果巴拉(Hugo Barra)28日在WSJD Live說,iPhone 6是有史以來最美的智慧型手機。(圖/路透社)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雨果巴拉(Hugo Barra)曾是谷歌(Google)旗下安卓(Android)部門的形象代表,也就是產品管理副總裁,但28日他的一番言論更能打動果粉。當天在加州召開的WSJD Live全球科技大會上,巴拉說,「iPhone 6是有史以來最美的智慧型手機。」

巴拉現在是中國智慧型手機製造商小米(Xiaomi)的副總裁,負責拓展國際業務。小米崛起的4年以來,飽受其他業者批評抄襲,對此,巴拉坦言,「我們的設計師、我們的工程師受到優秀的產品啟發靈感,坦率地說,在今天這個世界上,在我們行業中的產品,你能找到一個完全是自己設計的獨特產品嗎?」

▲Apple iPhone 6、iPhone 6 Plus。(圖/(取自Apple 官網)

即使他盛讚蘋果公司(Apple),巴拉指出,蘋果自己也會參考其他業者的產品。「比如說iPhone 6,」巴拉說,「設計就非常像宏達電(HTC),當然,它也做了大幅的變化,但仍是某種程度的相似設計。」他也指出,在iOS上快速切換Wi-Fi、手電筒,和其他常用的功能,「在iOS上快速設定這些,在Android上要好更多,而且Android很早之前就有了。」

巴拉認為,小米手機和軟體有時和當今的產品相似,是因為該公司年輕的設計師缺乏自信心,「這是一個鬥爭,但我認為我們正在學習,我們正在進步。當你看到我們下一款產品,你會看到一些獨特的新元素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