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子開車低頭拿水喝 追撞害老父枉死

▲轎車因為強烈撞擊力道,車頭完全扭曲變形。(圖/翻攝圖片)

社會中心/苗栗報導

苗栗一名55歲江姓男子21日下午開車載高齡84歲的父親行經國道3號竹南路段時,因為低頭拿水喝,沒有注意前方路況,不慎高速追撞1輛聯結大貨車,他幸運只受到輕傷,但老父親卻顱內出血嚴重,急救仍不治身亡。事後江男自責地紅了眼眶,檢方訊後將他請回。

檢警調查,江男住在西湖鄉,21日開車載年邁的父親前往新店慈濟醫院回診,回家路上因為口渴,低頭要拿水喝,沒想到一時分神導致車輛偏移到外線,直接追撞1輛聯結大貨車的左後方,接著再彈飛撞上內側護欄才停下。

事故發生後,江男自行爬出駕駛座打電話求救,身上只受到輕微傷勢,但扭曲變形的車頭把老父親卡在副駕駛座上,警消人員趕到現場將他救出送醫,經過7天的救治還是在28日晚間宣告傷重不治,相驗後確認死因是嚴重顱內出血造成,依過失致死罪嫌將江男送辦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