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寵物龜便秘好幾天 X光一照驚見...陸龜肚裡藏有小烏龜

▲陸龜蘿拉便秘好幾天,沒想到居然是「小烏龜」墜子惹的禍。(圖/翻攝《都市報》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邁阿密一隻名為蘿拉(Lola)的蘇卡達陸龜,已經好幾天沒有大便了,擔心的主人在27日帶牠去醫院檢查,沒想到經過X光一照後,牠體內的東西讓所有人的都嚇了一跳──一顆項鍊的墜子不偏不倚地卡在腸道的位置,而這顆墜子的形狀,正巧也是一隻「小烏龜」。

負責醫治這隻10歲大陸龜的哈里斯醫生(Dr. Harris)來自邁阿密的艾文與奇異動物中心(Avin & Exotic Animal Centre),他說蘿拉吞下的是一顆「金屬墜子」,目前只能讓牠服用瀉藥,希望牠能自行排出,因為「如果牠一直拉不出來,我們就只能剖殼實施緊急手術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關鍵字: 陸龜蘿拉Lola蘇卡達陸龜小烏龜Dr. Harris邁阿密Avin & Exotic Animal Centre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