倉庫戰麋鹿女郎 黑人「褲子都脫了」嚇到瞪大眼穿起來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蛋蛋的哀傷XDDDD

▲男子和麋鹿女郎在倉庫內開戰。(圖/翻攝Fortafy臉書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不知道會不會留下陰影?國外一名黑人男子準備和麋鹿女郎在倉庫內展開一場大戰,都脫下褲子準備上陣,沒想到突然有啦啦隊和交響樂隊闖進來,讓他當場傻眼,驚嚇之中不忘默默穿上褲子。

在網友「Fortafy」上傳的影片中,一名男子和麋鹿女郎一進到倉庫,他就把她壓在牆上激吻,但她也不是省油的燈將對方反壓制,乾柴遇上烈火一發不可收拾。

男子在麋鹿女郎幫忙脫他的上衣,同時間自己也脫掉褲子,並準備「從後面來」,結果下一秒倉庫內噴射出滿天的碎紙花,讓他當場瞪大眼睛,看著瘋狂尖叫的啦啦隊和演奏的交響樂團,這下才知道被整了。網友KUSO地說「我褲子都脫了,居然給我搞這齣」。

▼麋鹿女郎不是省油的燈來個反壓制。

▼男子已經準備好了。

▼男子發現被整了瞪大雙眼。

▼男子傻眼了。

▼男子看到這麼大的陣仗默默穿上褲子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