滑板客大腿插木塊 夥伴拿鉗子拔「大特寫」拍噁爛過程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慎入慎入慎入

▲滑板客大腿插木塊,夥伴竟打算拿鉗子直接拔出。(圖/翻攝YouTube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不忍直視!玩極限運動難免會受點皮肉傷,國外有網友上傳了一段影片,一名戴毛帽的滑板玩家,大腿後方不幸中鏢,插入一根木塊,另一名裸身男竟拿出鉗子,要幫他拔出木塊,並將過程全程錄下PO上網,「極度噁心」又寫實的影片短短兩天就吸引超過21萬次點閱。

影片一開始,毛帽哥一臉痛苦的脫掉褲子,翻找被刺入木塊的傷口,半裸男在一旁,拿著鉗子蓄勢待發,隨後鏡頭來個大特寫,「幸運」如我們,可以「如願」近距離觀賞傷口,半裸男一開始未順利拔出木塊,毛帽男痛得放聲大叫。

▲▼夥伴用鉗子拔出木塊,還「大特寫」拍噁爛過程。

半裸男再試第二次,成功夾住目標木塊,通知毛帽男後,他一鼓作氣拔出木塊,鏡頭繼續拍攝,木塊上沾滿了血,過程十分噁心。雖然成功取出木塊,但有網友留言指出,像這樣的傷口還是就醫治療比較保險,以免傷口感染。

慎入!以下影片可能引起不適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