漏網/林依晨婚紗「胸前有亮點」 網友羞:美麗的誤會

記者林思妤/台北報導

林依晨29日晚上在台北國賓飯店舉辦訂婚宴,甜蜜和圈外男友林于超締結婚約,不少藝人好友到場獻上祝福。典禮開始前她穿著一身藍綠色裸背禮服現身,訂婚宴上又換穿另外2套,但吸睛的是,最後1套被好友Janet公布在臉書上,網友看後驚呼:「胸前有亮點!」

(想看更多林依晨訂婚宴照片,請點我!)

▼林依晨站在林于超和大仁哥中間,看起來左右為難。(圖/翻攝李大仁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選在29日生日舉行訂婚宴,在演藝圈擁有好人緣的林依晨邀請圈內近50位藝人好友共襄盛舉,訂婚宴上星光閃閃。美女搭配華服,她第一套穿著藍綠色裸背禮服接受媒體提問,另外則準備2套活動上、送客穿的小禮服,2套婚紗購於英國倫敦,另1套則是造型師帶來的,3套共計花費24萬。

▼林依晨第1套藍綠色婚紗,場內第2套白婚紗也超美。(圖/記者陳明仁攝,翻攝三鳳製作臉書)

活動上林依晨換穿第3套金色禮服,打趣地站在「大仁哥」陳柏霖及老公林于超中間,作出看似左右為難的神情,相當可愛。而不少人看到後也大讚兩人笑起來超像、有張夫妻臉。不過,這套金色禮服因胸前的折痕意外吸睛,有網友看後直呼「依晨的禮服,真的會讓人誤會」、「仔細看了好久…真的是美麗的誤會XD」但也有人發現老公林于超雙手搭在Janet和張鈞甯的身上,笑說:「 新郎倌您的手好像放錯地方囉~」

(想看更多林依晨訂婚宴照片,請點我!)

▼林依晨婚紗「胸前有亮點」,網友羞:美麗的誤會。(圖/翻攝Janet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