休旅車遭撞失控轉 駕駛疑未繫安全帶側門「噴飛」趴地

▲休旅車遭猛撞失控打轉,駕駛疑未繫安全帶側門「噴飛」出車外。(圖/翻攝LiveLeak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開車上路,千萬不要忘了或懶得繫上安全帶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!最近一段行車紀錄器片段在網路上瘋傳,一台黑色休旅車在岔路左轉,速度不快,卻遭後方來車側面急速衝撞,休旅車被撞到失控打轉,裡頭的駕駛疑似沒繫安全帶,竟彈飛出車外,畫面十分驚悚。

行車紀錄器影片顯示,事發於2013年11月晚間8時許,一輛黑色休旅車經過標示「遵行方向:右轉通行」的岔路口時,疑似違規左轉,雖然速度不快,但後方來車沒有注意到它來不及煞車,就從黑色休旅側面車頭猛烈衝撞上,休旅車被撞到一度離地,失控打轉一圈,駕駛更因此彈飛車外

▲駕駛被噴飛車外趴地滑行後,又奇蹟似地起身往回走。

恐怖的是,彈出的駕駛趴地後沒幾秒,竟一副沒事的模樣起身往回走向車。肇事的黑色轎車車頭全毀,地上一片碎屑,令不少人看傻了眼,希望藉影片當警戒,行車一定要繫安全帶,不過也有網友笑說,「原來一輛真正安全的好車,需要具備自動彈跳座椅!」

事實上,根據調查,繫安全帶是可以降低正面撞車死亡率高達近6成、側面撞車死亡率逾4成,翻車死亡率更降低達8成。

▼影片取自LiveLeak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