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有海陸死傷不負責!新型態居家警告標誌爆紅

東森新聞記者董懿嫺、林澄洋/高雄報導

台北市有位何先生為了保護太太,擊退躲在家中的小偷,沒想到意外將對方打死,儘管引發是否防衛過當的爭議,但他海軍陸戰隊退伍的背景格外引人矚目。新聞持續發酵,現在也有民眾在門口貼上「我家有海軍陸戰隊,死傷概不負責」的海報,不管是不是防賊新招,這股海軍特勤熱潮下,保全公司有海陸特勤背景的人詢問度也變高了。

在過去類似豪宅的住家外,可能會貼上內有惡犬來防賊,不過現在有新的招數,海軍陸戰隊的特勤人員也成了防賊的新招。我家有海軍陸戰隊死傷概不負責」,這是最近在網路瘋傳的照片,會有這樣的發想其實是新聞事件的發酵。

台北市的何先生為了保護太太,出手攻擊躲在家中的小偷,沒想到卻把小偷打死了,他的背景正好是海軍陸戰隊退伍。也因為這樣,意外掀起一股海軍陸戰隊的熱潮,最明顯的就是保全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穿上道服,簡單的近身防身術,一出手就知有沒有,他是保全公司經理,同時也是海陸特勤隊17期退伍,保全做了15年,海陸特勤背景一直是客戶的最愛,但最近來詢問的人又更多了。保全公司經理 kevin說:「主要的原因,是因為他可能經過了蛙人的訓練還有武術的訓練,所以看起來他的肌肉就比較發達。」

海軍陸戰隊的背景真有這麼吃香嗎?實際來到剛蓋好的豪宅看看,kevin領軍的保全人員,有傘兵退伍,也有體院畢業的,值班哨的江嘉雨去年才剛退伍,憲兵12年 海陸4年,個子雖然不高,全副武裝站出來就是不一樣。江嘉雨表示:「一聽到你是海陸的話,當然會對你就是肅然起敬,因為海陸聽這個名字就是很剽悍的樣子。」

退去軍人身分,穿上全套的保全制服站哨,與其他穿著襯衫的保全比較起來還是威嚴許多;對豪宅住戶來說,除了門面好看,海軍陸戰隊精實的訓練,對住戶的安全更多了一層保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