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口可樂比較好喝? 看完影片你應該會選擇零卡可樂了

▲一比較兩邊含糖量,你還會想喝左邊那罐飲料嗎?(圖/翻攝自YouTube) 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許多人吃炸雞或是披薩總會來一罐可口可樂,但是又擔心熱量太高,這時零卡可樂(Coca-Cola Zero)就會是許多人的最佳選擇。但通常只要喝上一口,就能分辨可口可樂與零卡可樂的差別,而大部分的人通常都會選可口可樂,因為喝起來真的比較過癮。但只要看過這支影片,相信大家以後都會選擇零卡可樂了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煮沸時要一邊攪拌,接著等待水分蒸發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影片裡面的實驗很簡單,先把可口可樂倒在平底鍋上,然後開火煮,煮沸的過程中可樂裡的水分會慢慢蒸發,煮的時候還要用湯匙不停攪拌,最後平底鍋內剩下一大坨黑黑稠稠的東西,這就是裡頭的糖分。接著再把零卡可樂倒在鍋內,隨著時間過去可以清楚看見可樂慢慢變少,這時只需要搖晃一下鍋子本身,加快水分蒸發的速度。

結果清楚顯示,零卡可樂的糖分連一湯匙都不到,比起來可口可樂的含糖量還真是可怕!不過可口可樂歐洲區總裁昆西(James Quincey)也承認多數消費者並不知道可樂含糖如此高,事實上隨便喝一罐500cc的可樂,一天的糖分攝取量就會超標,所以建議還是少喝為妙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