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寶靈老師】2014/10/30十二星座日運勢

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,寶靈監修

牡羊座
聖杯九
整體運勢四顆星
愛情運勢四顆星
在擅長的領域中,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。 由於才華帶來的好名聲,在公開社交的場合上,容易吸引期待與你認識、進一步談合作的新朋友。面對突如其來的簇擁,要留意到自己是否太開心而得意忘形,使初次印象分數被打折。有另一半的人,在社交場合中應要多照顧另一半,分享這份榮耀。

金牛座
審判
整體運勢二顆星
愛情運勢二顆星
存在已久的矛盾,將面臨重新檢視。過去經常抱怨的問題,有機會搬上檯面進行對質,因立場不同所產生衝突,唯有一方願意改變,拋開過去行之有年的陋習,才能產生新的價值,否則只能繼續停留在消耗彼此。主動拋下既有堅持的人,將重新拿回主導權。

雙子座
寶劍騎士
整體運勢三顆星
愛情運勢二顆星
與時間賽跑。先前沒有完成的任務,有可能臨時接到提前完成的命令。有忘東忘西的習慣的人,可能要來來回回幾趟才能順利出門。壓力造成的心浮氣躁,很容易惹惱與你靠近的人,形成負面循環,記得深呼吸,越平靜面對,就越容易處理好擔心的問題。

巨蟹座
錢幣八
整體運勢四顆星
愛情運勢三顆星
經過一連串的計畫、溝通,是時候坐下來認真著手進行的時候。開再多的會議,如果不實際執行,根本無法解決任何問題,最好的貴人就是自己,盡可能排開其他所有事情,專心在手邊的工作,完成我方對外界的承諾,是目前最重要的事。

獅子座
聖杯八
整體運勢三顆星
愛情運勢三顆星
為了重新找回自信,決定割捨不適合的眷戀。 不適合的夥伴,過時的衣物,體重的問題,厭倦的居家擺設,都很可能因為想要追求新生活,而開始著手進行改造計畫。身邊有可能出現反對的雜音,選擇默默進行反而更容易完成預定的目標。

處女座
女皇
整體運勢五顆星
愛情運勢五顆星
因為有來自家庭的資源和情感支持,離渴望的夢想越來越近。有穩定交往對象的人,因務實生活上的考量,選擇往下個階段邁進,考驗雙方對未來真正的想法。一向掌握主導權的一方,應開始調整心態適度的讓步,讓彼此擁有更多協調空間。

天秤座
權杖六
整體運勢五顆星
愛情運勢四顆星
因美麗的裝扮和才華出眾方面得到眾人掌聲。準備許久的活動,順利完成落幕,透過交流得到不少寶貴的意見。而與你合作許久的夥伴,或許還有其他想法,沒有誠實告訴你,尤其是始終保持沉默的人,找個時間私下溝通,有意想不到的轉折出現。

天蠍座
星星
整體運勢四顆星
愛情運勢三顆星
從失敗的經驗中,找到新的力量。剛成立的組合,不夠成熟的戀情,過於龐大的計畫,傳來挫敗的消息,在檢討過程中,重新找回原有的信念,反而更清楚真正想要的結果和目標為何。 當意外的機會出現時,請信任自己的直覺做出選擇,渴望帶來新格局。

射手座
月亮
整體運勢二顆星
愛情運勢一顆星
來自外在影響,導致生活開始有些混亂。例如:附近交通要道進行工程,或來廣播宣傳的喧鬧,讓你無法好好靜下心來,暫時起身離開現有環境,選擇一家一直以來想去探訪的店家,或有戶外景觀的咖啡店,藉機將煩惱變成另一種享受的開始。

魔羯座
聖杯二
整體運勢四顆星
愛情運勢四顆星
達成與未來生活、房屋計畫等相關協議後,展開新生活。因平等互惠的想法,雙方很快形成共識,愉快的氣氛對往後的交流大有幫助。在感情上,有一方顯得比較害羞被動,適時表現對她的熱情,主動提出邀約,有可能展開一段長期的關係。

水瓶座
聖杯皇后
整體運勢四顆星
愛情運勢四顆星
有機會擺脫壞印象。在感情生活上被質疑的人, 因專注傾聽和貼心的照顧,意外獲得周遭親友的讚美。也很容易因此和過去有過芥蒂的朋友,重拾友誼。工作中,因為專注的表現和成熟的進退應對,反而引起上司的注意,留下好印象。

雙魚座
權杖七
整體運勢四顆星
愛情運勢三顆星
站上有利的位置。競爭者出現,而且不只一位,如果表現出謙讓、不想加入競爭的樣子,一開始就確定出局,首先請找出最有把握的籌碼,並接受挑戰,若能抱定必勝、無謂挑戰的決心,反而能激發自己的表現脫穎而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