妳的婚宴也是我人生大事… 鄭元暢遺憾無法親賀林依晨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藝人林依晨29日晚上在台北國賓飯店舉辦訂婚宴,甜蜜和交往2年的圈外男友林于超締結婚約,不少藝人好友都到場獻上祝福。曾和她一起合作電視劇《惡作劇之吻》的鄭元暢因有工作在身無法到場,只能請託瞿友寧幫忙送上大紅包,並在臉書PO文表達心中遺憾,感性說道:「妳的婚宴也是我人生中的大事。」

▼林依晨甜蜜和男友林于超訂婚。(圖/記者陳明仁攝)

鄭元暢近來在大陸湖南拍戲,因此無法前往好友林依晨的訂婚宴,在網路上PO文遙傳祝賀:「祝福妳成為最美的人妻,要很用力的幸福下去!」同時也可惜地表示:「妳的婚宴也是我人生中的大事,太遺憾我到不了。」短短幾句話,令不少《惡作劇之吻》的忠實粉絲大呼感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儘管忙於工作,鄭元暢不忘託導演瞿友寧送上13萬1400元的大紅包,祝福林依晨和未婚夫相伴「一生一世」,也被瞿爆料心情非常嘔,還說「早知道的話,真的很想看是哪個男人比我強」。不過,鄭元暢也上傳了一張由他人拍下的婚禮現場照,透露有以VCR的方式獻上祝福,幽默表示:「雖然我無法到現場,但是直樹有去喔!」

▼鄭元暢在臉書祝賀林依晨訂婚。(圖/翻攝鄭元暢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