炎亞綸出演《小時代》音樂劇 郭敬明將卸下導演職務

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

郭敬明《小時代》系列電影在大陸賣座,原著更是無人不曉,這次跨足「音樂劇」,找來炎亞綸、FIR主唱飛,首屆中國夢之聲冠軍李祥祥出演,其餘角色則將透過素人徵選挑出。郭敬明則將卸下導演包袱,交給別人進行創作。

▲炎亞綸將出演《小時代》音樂劇。(圖/公關照)

郭敬明首次以音樂劇監製的身份出現在音樂劇《小時代》的啟動儀式上,他表示「音樂劇一直是想要涉獵的領域,它充滿時代感的文化特徵與小時代的時尚氣質也相當吻合。之前在拍電影《小時代》時我跟朋友就探討過將它改編成音樂劇的想法,今天這一想法終於得以成真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郭敬明說,「之所以選擇音樂劇這一藝術形式,是因為它的層次更豐富,會呈現出與影視完全不同的視覺效果。之後可能還會請劉謙來做舞美指導,在舞臺上能看到魔術、全息投影等各種元素,力求呈現出一種新類型的音樂劇。」

郭敬明還強調,他希望能通過這部音樂劇將《小時代》往外延發展,因此票房並非他對這部劇的第一訴求:「這次我終於能卸下導演的包袱,退居幕後看看別人是如何來創作《小時代》,新的演員來如何呈現同樣的故事,相信會是一段非常有意思的經歷。據悉,音樂劇《小時代》主要會採用電影第一和第二部的故事內容,許多小說中出現但未被搬上螢幕的情節將會出現在音樂劇版本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