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湖人背靠背客場作戰 嚴防太陽後場火力

點評:湖人要小心了...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洛杉磯湖人在開幕戰以18分差慘敗,攻防兩端的表現都很疲軟,還傷了備受期待的新秀藍道(Julius Randle),可說是出師不利,緊接著台灣時間30日早上10點將作客鳳凰城挑戰上季戰績「大躍進」的太陽,屆時不僅得面對快速球風的考驗,還要小心卓吉奇(Goran Dragic)和布萊德索(Eric Bledsoe)這對後場搭檔的火力。

太陽上季在傳奇射手「死光槍」霍納塞克(Jeff Hornacek)執掌兵符之下,拿下48勝34敗的戰績,比2012-13賽季整整多贏了23場,可惜最終仍以1場勝差的差距,無緣季後賽。

上季太陽主力控衛布萊德索(Eric Bledsoe)因傷只打了43場比賽,不過他在有限的場次中,仍繳出場均17.7分、5.5助攻和4.7籃板不錯的數據,本季恢復健康的他,搭配上季場均能砍下20.3分,奪下年度最佳進步獎的卓吉奇,是聯盟相當令人期待的後場組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湖人下一戰將作客太陽,要小心嚴防太陽的後場搭檔布萊德索與卓吉奇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除了布萊德索和卓奇奇之外,太陽今夏還補進湯馬斯(Isaiah Thomas),這位25歲控衛上季在國王場均得分也超過20分,太陽主帥並不排除同時將這3位得分火力驚人的後衛一起擺在場上。

首戰就以大比分差落敗的湖人,下一戰絕對要提防太陽的快速球風,上季他們場均快攻得分高達18.7分,高居聯盟之冠,有了嬌小靈活的湯馬斯加入,太陽新賽季可能會打出更快的節奏,這對於在開幕戰防守漏洞百出的紫金軍團來說,無疑是一大挑戰。

對湖人來說,目前唯一的好消息,恐怕只有一哥布萊恩(Kobe Bryant)恢復狀況相當良好,在開幕戰還攻下全隊最高的19分,但下一戰若無法有效提升團隊命中率,以及加強防守強度,恐怕就得面臨在太陽主場吞下7連敗的命運。

湖人第2場賽事,請持續鎖定【ET籃球瘋】APP的文字直播,為豪小子加油打氣。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「最強美少女」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