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日本一/吳昇桓延長賽挨再見轟 軟銀率先3勝聽牌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日本職棒總冠軍系列戰29日第4戰,福岡軟銀鷹與阪神虎鏖戰10局,軟銀中村晃從阪神終結者吳昇桓手中轟出再見3分砲,助軟銀以5比2獲勝,軟銀在日本一首戰落敗後打出3連勝,率先以3勝1敗取得聽牌優勢,30日若再勝就奪得日本一總冠軍。

▲吳昇桓挨再見轟。(圖/截自阪神虎官網)

軟銀先發投手投手中田賢一在1局上2出局後,連投3保送造成滿壘,但下一棒福留孝介遭到三振。守住戰局的軟銀,1局下由柳田悠岐二壘安打開啟攻勢,隨後內川聖一獲保送,再由松田宣浩適時安打攻下2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中田賢一3局上再度送出連3次保送,但軟銀仍將他留在場上沒有換投,這回阪神逮住機會,靠著莫頓(Matt Murton)高飛犧牲打及福留孝介安打回敬2分,但福留孝介跑壘時遭到觸殺,未能繼續添分。

軟銀先發投手中田賢一投3局後退場,4局起由東浜巨、森唯斗及五十嵐亮太輪番上陣都沒有失分。阪神先發投手岩田稔度過1局下亂流後,也穩住陣腳未再失分,他投完7局退場,福原忍、安藤優也各守住1局,9局結束兩隊仍2比2平手。

延長10局上,阪神以2支安打攻占得點圈,但高梅茲(Mauro Gomez)演出雙殺打措失超前機會。10局下,阪神仍由安藤優也續投,他先送出保送後,本多雄一捕手前犧牲打形成守備失誤上壘,這時阪神推出守護神吳昇桓,他先解決松田宣浩後,再埃中村晃再見3分砲,黯然退場,讓阪神陷入1勝3敗的逆勢。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吳昇桓阪神虎中村晃軟銀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