祝賀林依晨訂婚! JPM王子曝《惡作劇2吻》超特別合照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藝人林依晨29日晚上在台北國賓飯店舉辦訂婚宴,甜蜜和交往2年的圈外男友林于超締結婚約,不少藝人好友都到場獻上祝福。男團「JPM」的王子(邱勝翊)雖然沒能親自到場,但也在個人社群網站上PO出林主演的《惡作劇2吻》影片截圖,祝賀她永遠幸福快樂。

▼林依晨訂婚,JPM王子在臉書獻上祝福。(圖/記者陳明仁攝/翻攝王子臉書)

《惡作劇2吻》在2007年播出,林依晨飾演呆萌樂觀的女主角「袁湘琴」,王子則客串演出一位患有心臟病的名模。29日林舉辦訂婚宴的同時,王子也在微博和臉書PO出一張《惡》劇影片截圖,留言:「恭喜袁湘琴訂婚了~祝人美心美的林依晨永遠幸福快樂~我們的合照好特別!」圖片PO出後勾起不少網友的回憶,一時間引起熱烈討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JPM王子在臉書PO出《惡作劇2吻》時期的照片,祝賀林依晨訂婚。(圖/翻攝王子臉書)

林依晨選擇在32歲生日當天舉行訂婚宴,邀來許多圈內好友共享喜悅,一起合作《我可能不會愛你》的「大仁哥」陳柏霖也受邀,成為現場一大焦點。至於另一位「前男友」、合演《惡作劇之吻》系列的「江直樹」鄭元暢,因為有工作在身無法前往,令許多粉絲感到非常可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